我叫R,是个磕/柯/科学家

对斗一斗二的亿点碎碎念

 图文并茂 

最近又看起了斗罗大陆的文,还有一些饭友发的文章视频之类的,所以唉——

  斗一

对唐三的感觉很复杂,如果说哪时候的最喜欢,就是唐三和小舞被迫分开之前的我都很喜欢,能力强大又可靠,是好兄弟是好弟子,可为什么后来变成了那样了啊……


斗二

斗二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我对霍雨浩的成长之路想笑又想哭。

我还在怀念曾经的三人组,我还对那个骄阳恣意张狂细心的少年念念不忘,霍雨浩成长之中一直在伴随着失去和算计,他一直以来坚持的仇恨未报,在爱情上也不知是不是在自欺欺人。


原本我还对王冬其实是女扮男装而感兴趣的,在海神缘的时候我也非常兴奋。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当我看到“本姑娘”时会想起“本大人”,看到“浩冬之力”会想到“璀璨中的凋零。”我感觉有些心痛,慢慢的我感觉好不对劲——璀璨夺目的那个人好像再也回不来了。


可惜这不是结局


  tjss真是懂切片!融合灵魂和记忆的话,不是应该是和瑞兽一样走马灯花像观影一样看到了过去霍雨浩与王冬的相处时光,我知道唐舞桐一定是个好女孩,共情肯定会有,但那份被转移的爱意中欣赏和倾慕都占几分啊!!!

即使原本就有对女扮男装的预警,但后面的虐身虐心让我感觉就连唐舞桐这个女儿都是唐三手下的棋子……

太可怕了好嘛


  我是霍雨浩的推,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让雨浩遭受那么多考验,他也曾是多么骄傲的少年,却被唐家干涉,操纵了一生,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部唐三,不应该是这样的啊,自家孩子找到了依靠,找到了真正爱的人,历经了生死与共,他怎么狠得下心去拆散他们。唐三作为父亲,考验也考验的太过了吧,又是饮阳泉,又是反复撕裂,又是看到挚爱死去,看到爱人失去记忆等等,他给的爱还不够多吗?到最后成了一个卑微的赘婿……

  我小时候就是被漫画封面上这个好看又耀眼的少年吸引了目光。


不明白Tjss是怎么想的,让霍雨浩的仇恨成了一场笑话,他融合冰帝硬生生撑下来是为了什么?渴望变强的坚持最后就成全了一个在大结局前才知道他这个儿子存在的人?哪怕乾坤问情谷里的深度冒险让霍雨浩有所改观,但在外一个再好的将军终究都没有给过他的一丝一毫的爱。

  要不是有朋友伙伴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雨浩不黑化真奇怪了……


为啥我对斗罗前半部分那么热衷呢!……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