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R,是个磕/柯/科学家

当史莱克二代穿越到老一辈的时代【1】

王冬是男孩,无twt,不存在王秋儿献祭这一说。

屏蔽斗二的海神,海神不等于斗一的唐三!!!!

二代的史莱克七怪是小怪物中的极品,但不会埋没了老一辈的风采。

平行时空突然碰撞,主线交汇的同时把人也带走了。所以才有了穿越一说……

雨浩对唐三是一开始有排斥,后来才慢慢好转。毕竟我的设定已经说明的很清楚了。毕竟是曾经的偶像兼未来老丈人,还是有基础的情感的。

CP方面应该是冬浩和官配吧,cb向的磕CP随意啦

应该没有占错tag


史莱克的小怪物们怎么也没想到前一秒还在与日月帝国的邪魂师上演追逐战,下一秒就齐齐失去了意识,哪怕是精神力第一的霍雨浩也没能避免。


再次醒来时,他们看着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云雾山水,集天地之美,萧萧怔怔道:“这里好美啊!”


霍雨浩只是呆了几秒,作为全队的核心,他很快就施展了探测共享,一下子方圆百里都被纳入所有人眼底。


“这是?!”众人惊呼,一个名字宣之于口:“是星斗大森林!”

恰在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王秋儿出声了:“这里不是我们那个时空,星斗大森林里不可能有两只瑞兽。”

她的声音中带着点不解。已经知晓王秋儿身份的霍雨浩、王冬此时也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波动。

“什么两只瑞兽?秋儿你在说什么?”

霍雨浩轻咳一声,对众人解释道:“其实,你们面前的秋儿就是我们那个时空的帝皇三眼金猊。”

徐三石看了看王秋儿,又盯住霍雨浩:“好啊你雨浩,这么大事瞒着我们不说!”说完就扑了上去。

王冬轻笑着将两人拉开:“三师兄,眼下最要紧的是弄清楚我们是在哪个时空,而且我们那个时空没有了瑞兽不知道星斗大森林的魂兽会不会有大动作。”


  

“是啊”,贝贝也站出来:“我们要弄清是什么情况也好早些回去应对那些邪魂师保护史莱克。”

“嗯。”贝贝是大师兄,除了王秋儿众人无异议。


  

“我要回去一趟,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王秋儿说完就纵身一跃,不过几息就只能看到模糊的一点。


“好了,我们也下去吧。”


  

  

“……什么?!!!”

众人找到一户人家问了年历,才发现此时他们所处的这个时代竟是他们原本时空的万年以前。


那不就是——众人倒吸一口凉气,随后就是满心的欢喜和期待。

如果史书上没记错的话,这个时候可是不少传奇的开端。

比如史莱克的崛起啊, 武魂理论的革命啊,唐门的建立,初代史莱克七怪耀眼的战绩啦等等等等。


二代七怪里大师兄贝贝还是大师玉小刚那一脉的子孙,能有幸看到先祖这件事,实在让贝贝激动得脸发红。江楠楠更是一直把小舞先祖当偶像和目标,大家都是那代人的小迷弟小迷妹,每次升级考核前去广场上拜一拜也早已是一种风气。


也就只有王冬同学兴致缺缺,毕竟他可是从小听父母叔伯姑姨讲故事一样一直讲他们的事。另一边霍雨浩虽然也很欣喜,但这份欣喜中多少参杂了多少黑心眼的报复。


一行七个人在林间飞驰,速度快出了残影。





同一时间,又有一队人马进入了星斗大森林外围。经过一番寻找和捕猎之后,一头千年的凤尾鸡冠蛇即将幸运地成为了奥斯卡的第三魂环。

就在奥斯卡要进行最后一步时,一道苍老的声音响起。

“住手。”

来人正是蛇婆朝天香和她的孙女孟依然。

原来这条凤尾鸡冠蛇是从他们手中逃出来了,但现在蛇已经被史莱克的人打败了,蛇婆他们这种行为,明显是看史莱克的人好欺负才敢明目张胆地要来抢。

蛇婆想让奥斯卡和孙女挑战,这才得知奥斯卡是食物系三十级的年轻天才,于是就暗中思隼想要招收下这个青年。

谁知就在这时,唐三上前安抚下奥斯卡的情绪,直言自己代奥斯卡接受挑战。

蛇婆没有多犹豫,答应下来。


接下来就不用多说了吧,唐三成功帮小奥守住了魂环,几人再次踏上寻找合适魂兽的旅程。




“唉,雨浩,要不你把模拟撤了吧。”

“怎么了?”

“我这看我们在这么多魂兽旁边路过,有些手痒嘛——噢噢楠楠轻点,好痛啊!”

“哼。”

“楠楠,我只是想说不知道这个时空的星斗大森林有没有稀缺的魂兽,待我们回去时也能带走。”

“回不回去还不一定……”

“嘘,不要多生事端,现在最好不要给秋儿添麻烦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刚刚就开个玩笑。”


突然一阵地动山摇,霍雨浩等人停下,精神力探测下一只巨型的大猩猩呈压倒式袭来,途径之地也包括七怪所处的区域。

王冬一看,顿时扶额叹气,我的好二爹啊……


“跟上!”贝贝一声令下,所有人往一个地方飞奔。


  

另一边,赵无极心中也是犯怵,这种大动静应该不会出现在外围吧,可为什么感觉越来越近呢?

此时无人看到小舞脸上的不自然。二明啊我的好弟弟别过来啊——

然而泰坦巨猿不会知道小舞姐的用意,他只是一门心思想带小舞姐离开危险的人类。


小舞被带走了。

看着史莱克那边的混乱,暗中观察的七人开始了加密通话。

【就算唐三先祖再怎么厉害也一定想不到小舞先祖其实是魂兽修炼成人吧】

【哈哈,每次看到这段记载我就惹不住笑,谁能料到明明是小舞先祖被抓走了结果唐三先祖才是最危险的一个】

【我们要不要趁机去接近唐三先祖】

【二师兄别急,让三师兄去就行,三对三嘛】

【的确,三石的武魂攻防兼备】

【我也去】

【楠楠你果然是最爱我的~】

【滚】江楠楠不外乎是因为到那时那个孟依然会出现,她一定要看好了这个不正经的臭笨蛋。

【那我们就去接近史莱克的其他人,争取让我们加入他们,也不知道一万年前的史莱克学院是什么样子的】

【不管到哪个时空都没有史莱克学院来得亲切,我都把它当家了哈哈】

【嗯,马上就要回家了】

评论(108)

热度(111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